酱汁烧鱼

文手 词作 艺术生
欢迎约稿!微博@酱汁烧鱼

腐朽之花

我们班的一对百合cp 纯脑补

腐朽之花
文/HR
1
不止一次地坐在窗台边望着同桌发呆了。

2
她很高,超过班里的很多女生。
她很白,皮肤白皙细腻,被很多人所羡慕。
她很喜欢笑,在课上也能大声地爽朗地笑。
她很喜欢吃,在期末的备考期间嘴巴也不停歇。
她跑的很快,800米从来不担心不及格。
她很大胆,在课间肆无忌惮的抄作业。
她很聪明,题目永远都很很快的想出来。
她很爱玩,放假都会打游戏到凌晨。
她很善交际,有很多异性朋友。
她很漂亮。
她被很多人喜欢。
她很好。
我很喜欢她。

3
她其实很胖,手臂上的肉很多。
她排球打不好,考试都不过。
她很会装傻,对我空间的艾特私信视而不见。
她很自私,从不考虑我的感受。
她很不好。
可我还是很喜欢她。

4
她不知道。

5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我喜欢她。

最开始只是崇拜吧。崇拜她做题速度很快,崇拜她考试成绩很好,崇拜她跑的很快。我想尽力赶上她,却总发现差那么一点。

后来,我们从同桌关系发展到了朋友关系。他会把买的零食分给我,我会在她烦躁的时候陪她说话。我们借抄作业,在课上讲话,在背地里骂老师。我们干尽一切学生可能会做的坏事。但是我们拥有不同的圈子。

空间里曾经盛传一句话:初中三年,你喜欢的人会是你同桌。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吧,我也不太记得,只是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想起她,感觉心里有什么在变化。

再后来,我想我有点喜欢她了。我刚开还觉得这只是朋友间的喜欢,可当我意识到我希望和她一起吃饭,一起牵着手逛街,看到好玩的好看的想和她分享,想独占离她最近的位置,当我生病发烧,痛苦之时想到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比如昨晚的聊天内容,比如她的事,比如她的事,比如她的事的时候,我才明白我是真的喜欢她。
越来越多像她一样考虑问题。

明明是一些不相干的事,我总能绕几个弯想到她。
我不敢确认这种感情,不敢去想往后该怎么办。有的时候我会想,如果这是个梦呢?但每当我早上推开教室的门看见她和别人说笑,我就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内心。

该不该让她知道呢?

6
有的时候,我很羡慕和她关系不错的那些人。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踏进她的圈子,加入她的谈话,和她一块在周末去玩。而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们。

我不止一次的和别人说我喜欢她,不止一次的光明正大地盯着她,可从来没有回应。

我看她爱的电影,听她爱听的CD,每天不能控制地想她一次。我不敢去证实爱这一个字,只是希望听到一句如果的事。我不期待她每天对我说早安晚安,不期待她半夜能想起我,不期待她主动约我。我只期待在茫茫的未来中她能记得我,能在腐朽的土壤中开出希望的花。

我希望某一天我推开教室的门,看到的不是她和别谈笑对我的话不理不睬,而是能笑着对我说早安。
我希望某一天放学,看到的不是她和别人说走了么,而是听到她对我说明天见。

我希望,就只是希望。

7
在一个梦中,我看见她结婚了。她穿婚纱很漂亮,称得肤色很白。
我自怨自艾,自戳双目,自我否定。但面对这一幕我仍是不肯放弃,甘之如饴。

她在台上笑地优雅,我在台下哭得张狂。

8
我和她的关系,恐怕止于唇齿了。我不说,她装傻。
每一次和她指尖的触碰,每一次和她说再见,每一次帮她整理好乱糟糟的衣服,每一次的擦肩而过,每一次的"你去吧我来",我都感觉到幸福。
我们之间,注定不被外人所接受。虽然成为密友总带着爱,但我们如此会被旁人说不该,纯情总要让悲剧揭开。

我翻山越岭想靠近她的心,她却在我心中只手翻云。
他们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我只顾陪伴忘了你不肯要。

三年初中,我们只剩最后一夏了。前途慢慢,在机场等一艘船。

9
我很喜欢她。

10
她还是不知道。

Fi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