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汁烧鱼

文手 词作 艺术生
欢迎约稿!微博@酱汁烧鱼

可遇不可求的事

---梗来自冯唐的诗可遇不可求的事
---以此纪念我的中学三年

可遇不可求的事

原曲 演员-薛之谦
填词 HR

不想说 那过去的事不想说
可遇不可求的画面
又不能够再重演
那何必去再怀念

每一件 与你相遇共同画出圆
迎接未知的考验
无数汗水的重叠
演绎我们的明天

曾经和你并肩嬉笑游过这校园
曾经与你兜兜转转绕过这街边
曾经牵你的手慢慢踱过这小店
分别十几岁的你而我不愿拙劣上演

不再去看此时此刻的一幕幕细节
不再去想熟络那天就抛弃的底线
不再去问未来我们或许默默厌倦
就此成全

看不见 后海还有树的小院
那不可求的画面
从未想过能重演
也不必再去怀念

曾经和你并肩嬉笑游过这校园
曾经与你兜兜转转绕过这街边
曾经牵你的手慢慢踱过这小店
分别十几岁的你而我不愿拙劣上演

不再去看此时此刻的一幕幕细节
不再去想熟络那天就抛弃的底线
不再去问未来我们或许默默厌倦
罢 就此成全

明知道路途遥远也要走遍
明知道未来迷茫还要缱绻
只是转角擦肩终是不再见
罢 就此成全

即使这生活让我孤立无援
也要挺直脊梁而迎难上前
不负一路青春的活力铿锵
只 求个值得

曾经和你并肩嬉笑游过这校园
曾经与你兜兜转转绕过这街边
曾经牵你的手慢慢踱过这小店
不再去想熟络那天就抛弃的底线
不再去问未来我们或许默默厌倦
即使这生活让我孤立无援
也感谢曾经和你有缘遇见
不怕怀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