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汁烧鱼

文手 词作 艺术生
欢迎约稿!微博@酱汁烧鱼

【EC/填词】 易燃易爆炸

今天刚看完天启激动的心情难以平静 晚上两小时飙了个词
EC是我入欧美圈的初心 笔拙无法表达出他们之间的复杂情感
如果有大大想唱就更好啦!

易燃易爆炸
原曲:陈粒
填词:HR
Cp:EC-XMAN
【你活在我未有幸目睹的年月,仍知我一生将逢着那些露与风霜。】

与我交杯 也一起英勇不疲惫
与我纯粹 拯救满目疮痍颓废
远走高飞 心里还缱绻不慈悲
乘着情谊未旧 埋葬了陈年的灰

三十年来 我们曾将对方遗漏
闭口不言 俗世里的爱恨情仇
真心托付 抵不过时间的逆流
也曾兵刃继接 更有相知不相见

予我赤诚 最终都拘泥于方寸
予我鲜血 痴缠争斗的越热烈
针锋相对 眼神也孑孓不决绝
笑我沉稳不深情 也笑你越演越浓重

悬而未决 苍穹间游荡徘徊
挥霍半生 不敢独留一个人
三两缘分 年月还另当别论
盔甲软肋并存 见了一面负一生

予我赤诚 最终都拘泥于方寸
予我鲜血 痴缠争斗的越热烈
针锋相对 眼神也孑孓不决绝
笑我沉稳不深情 也笑你越演越浓重

悬而未决 苍穹间游荡徘徊
挥霍半生 不敢独留一个人
三两缘分 年月还另当别论
盔甲软肋并存 见了一面负一生

以我钢铁 铸就你姓名癫疯
以我温存 缠绕你顽石半分
爱到最后 泪流甘作个死囚
愿为你身骨尽折 也愿在你心头安卧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