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汁烧鱼

文手 词作 艺术生
欢迎约稿!微博@酱汁烧鱼

填词/糟糕情书

恍惚记得有一片叶黄文同名 写这首词也是为了这片文作ost 找不到原文原作也没有授权 就当是自己写写得把
占tag抱歉 求fo!
写到一半的时候发现叶黄和我和基友的相处很像 一撩一炸相互扶持成长 一边嫌弃的不得了一边却也珍惜要死 就像是即使不见很久见面也不会尴尬的老朋友

和基友一起填词两年半 也算是做个纪念 给她的礼物吧

糟糕情书

原曲:Eason-苦瓜
填词:HR


在春天翩然而至 于人海悄然出世 像一首温柔曲子
谱最平实的调子 写最深情的填词 作情歌致词
用这喧沸街头燃烧的烟灰当布景
用电线杆上俯视睥睨的乌鸦当提琴音
便把赤足来到人间 最纯净魂灵 当礼物赠予你
 
曾有我漫步洪流万丈红尘中奔走
在庸常浮世最不经意时与你碰头
我看向你的眼眸 瞬间成就不朽
虔诚奉上我顷刻占有毕生富有

曾有你在暴雨中安身敞开了衣袖
在陌生街角遇见拉我共避雨遮头
你赠我眉目如画山清水秀
我便温一壶酒
成就岁月流逝无言温柔

-M-

隔着重洋的风雨 陌生街角再相遇 似久寄才收的信
隐藏了一番美意 却无信心能回应 终会有分离
有这满身赤诚热血沸腾作墨起笔
有经沧桑巨变的铮铮铁骨挺直作信纸
捧一颗鲜活跳动的心 若是场骗局 也期望够回忆

曾有我漫步洪流万丈红尘中奔走
在庸常浮世最不经意时与你碰头
我看向你的眼眸 瞬间成就不朽
虔诚奉上我顷刻占有毕生富有

曾有你在暴雨中安身敞开了衣袖
在陌生街角遇见拉我共避雨遮头
你赠我眉目如画山清水秀
我便温一壶酒
成就岁月流逝无言温柔

怪就怪我在情之所钟
 
诺大人世相逢未曾说过一句分手
道过珍重至此也还是个知己旧友
异国他乡也未够 聊些子虚乌有
旅途再远也会有一个挥别尽头   

捱过风霜历经炙热还是红了眼眸
将久别相拥的那刻记录成为永久  
我就用半生作写糟糕情书
在高远彩云王国
只为你跑调唱万千情歌

-E-

评论(5)

热度(10)